前尘调

陷入一期沼无法自拔ㄟ(▔ ,▔)ㄏ

我家主上是个幸运E

审神者有名字系列,而且一期一振严重ooc
私设多

她说她在现世有了恋人
并且他明天会来本丸看她
这个爆炸般的消息把一向平静的本丸瞬间炸开了。
刀剑们纷纷为自家主上有了男朋友表示吃惊“他不怕你的幸运E体质么?”鹤丸国永这么问她,然后她当头给了他一拳,其他成熟的刀剑们表示感觉自己的闺女被抢了,短刀们则是以集体抱的形式表示祝福。
除了那把刀。
一期一振在一边安静的和歌仙收拾着碗筷,然后把它们送到厨房交给轮到今天洗碗的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
他什么都没说,只是在听到这消息时眼睛直直的看着审神者,虽然只是一瞬间,他也希望可以从她的眼睛中看到些其他东西,可是什么都没有。
他不知道自己心中的失落感是什么。
他知道的,恋人对一个人来说是多么重要的角色。
所以以后她是不是也不会再像平时那般自然的待他,是不是不会什么事情都会和自己倾诉,是不是……
他不再是她最亲近的人了。
他突然感觉自己就像迷失了一直前行方向的孩子,害怕,失落,以及说不出的难受,但是如他一样高的自尊心,是注定不会将这情绪在她面前表现出来的。

“所以他什么反应都没有?”电话的另一边传来的女声中带着疑惑与惊讶。
“嗯…果然,我不该指望你的。”身为审神者的她,已经心碎到不能哭泣了,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上个月闺蜜来本丸拜访她,然后在女孩子的半夜谈心中得知了她喜欢自己本丸的一期一振,然后在闺蜜的远程助攻下身为审神者的祁桢开始了一个月为期限的追求行动。
其实闺蜜给的战术对一般人来说都不太难,但是对于祁桢来说,这是非常困难的行动。
因为她的幸运E体质。以下为举例:
一,在一期一振帮忙处理文件时,她表面上装淡定其实内心则是把算盘打的异常精细,在他把文件递给她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他的手,然后引发肢体上的接触…
然后,在一期一振把文件递给她的时候她因为太紧张没有接住把文件直接弄掉在地上,最头疼的是在捡文件时把桌子上的茶打翻了。
然后一期一振就陪她加班到深夜才把文件处理好。
我竟然这么蠢的一面被他看到了,还害他加班,他肯定嫌弃我了。
第一次失败。
二,和一期一振搞好关系的前提是先攻陷他弟弟们,祁桢的脑内剧情是,在大雪天和短刀们打雪仗让他看到自己善解人意,活泼开朗的一面。
其实开始进行的还是非常顺利的,然后当一期一振路过庭院时她因为注意到他稍稍有点分心…
“鲶大眼你扔的是什么啊啊啊!”
“唉?主上你难道不用这些收集的马粪么!”
然后一期一振替鲶尾给她道了歉,并且帮她清理干净。
我这么xx的一面被他看到了,他肯定会不仅嫌弃而且笑死我了。
第二次失败。
三,不行我至少要在一期一振面前使形象好一些吧,不能让他认为我是个没用的人。祁桢的脑内剧情,只要我出色的赢过所有人他一定会对我刮目相看的!
然后,在饭后飞行棋时…
“竟然…骰子……全是一。”祁桢双手伏地崩溃状,“嘛看开一点吧,毕竟你是幸运E嘛”鹤丸国永揉了揉她的头发。
“鹤丸,摸头会长不高的!而且不公平!”她可是要还回来的,然后……她扯过鹤丸的领子就要伸手抓向他一头白毛时,一期一振进来了。
她看到了他眼中的惊讶,惊讶过后好像还有一点失望?
完了完了,我这么没有形象的一面被他看到了,像他这么在乎礼节的人一定会觉得我不可理喻的。
第三次失败。

闺蜜最后告诉了她杀手锏,找个哥们来演次她男朋友看他吃不吃醋。
祁桢瘫倒在床上看着已经挂断的电话,突然不希望明天的到来。
她不想看着一期一振微笑着对她说祝你们幸福,比起那样还不如让她一直倒霉下去。
今夜注定没法睡个好觉。
而看着弟弟们都睡了的一期一振,轻轻拉开房间的门走到了审神者拉门的旁边,没让他的影子印在上面,他好想见她好想见她。
他思考了很久,他现在很希望能告诉她,他有多不希望她属于别人。
可是……
他修长的手握成拳,最后还是没有放在她房间的门上。

来扮演男朋友的人是她表哥,岩。与祁桢不同的岩是个幸运s。
“嘛…让哥哥来扮演男朋友什么的,听起来就很有趣呢!”面容俊朗的青年摸着下巴说。
祁桢扶额,拉过他的手在上面画着什么。
“你在干嘛?”岩问她。
“你毕竟是我哥,身上会有和我相似的血,他们是付桑神是可以察觉出来的,我在你身上施加灵力这样他们就分辨不出了。”
岩看着从小玩到大的表妹有些黑眼圈的脸,突然开口道“要是过了今天,他还是没有什么反应你会怎么做?”
祁桢抬头,好看的眸子微微眯起来“会放弃吧。”
岩抿了抿唇,没有说话。
“对了,”岩像是想起来了什么,拿出了一袋子的饮料“今天我在来这里的时候有一对夫妻吵架从窗口扔东西差点打到我,为了道歉送给我这一袋子饮料”
看吧,他是幸运s。

表哥的男朋友表演的却实是无可挑剔,刀剑们也从最开始的礼貌疏离变成了愉快的接受。
可这其乐融融的景象却少了一把刀。
“烛台切,一期呢?”在哥哥和其他刀玩飞行棋时,祁桢独自一个人去厨房找一期一振,碰到的是在洗碗筷的烛台切光忠。
“一期君么?他好像已经回房间了。”
“哦…”祁桢叹了口气,顺手将烛台切洗完的盘子擦干净。
“主殿,一期君的状态好像不是很好……要不,去看看他吧。”烛台切偏头看了看正在和短刀们玩的青年,青年向他微微点头,眼中含笑。

他是因为我么?
这是她身为主上的职责,她不能想太多。毕竟她是幸运E,别再发生让他讨厌的事就好了。
“一期?”她站在门口轻声叫他的名字。
里面没人回应。
“一期…我进来啦?”祁桢沉默了一会,深吸了一口气后决定推门进去。
屋子里没有开灯,她在夜晚中的视力不是特别好所以下意识的想去找开关。
然后她就被落入了一个怀抱里,那熟悉的气息在她鼻尖环绕,让她有一瞬间的失神。
但是她没有试图挣脱。
“一期…?”
“对不起…对不起……就一小会?”他的声音带着一些颤抖。
“我知道我现在的行为是越域的,而且您也有了您的恋人,可是……我还是想要告诉你“
”每次在和您单独相处时,我真的非常的高兴,那次您加班处理文件我知道您很累,但是在心底还是偷偷的开心可以和您相处更长的时间。”
“还有在打雪仗时看着你和弟弟们,我其实也非常想加入。”
“在你和鹤丸殿下玩时,我知道自己心中的失落感是不对的,可是我却没有办法控制。”
“今晚的这些话会对您造成困扰,很抱歉,所以明天……”忘了吧。
忘了他的话,他对她的爱慕。
只要她不去逃避他就够了。
“我也是啊,一期…”祁桢双手抓着他的衣领,将头靠在他的胸前。一期一振惊讶之余用手搂住她的腰,另一只手抚摸着她的头发。
明明就在这么近的距离,他们却兜兜转转了一大圈最后还是回到了原地。
我其实是个幸运s吧祁桢想,把所有的幸运都用来遇见他。把所有的幸运都用来与他相爱。
在月光下一期一振金色的眸子发出好看的光,但是那含笑的脸,比今晚的月亮还要美上百倍。

岩靠在庭院中的樱树下,看向一期一振的房间。
“兄长大人是准备要去考验您妹妹的恋人么?”鹤丸国永坐在树上低头看着岩。
“不必了,其他的刀们也知道了吧,我是谁。”
“毕竟那丫头的灵力一直都不太稳定啊。”
“呵呵,这还真是。”岩笑着,眼中却没有笑意“其实真正的幸运E是我才对呢。”
他将宽松的袖子往上推,露出缠着绷带的手臂,是今天早上那对夫妻吵架时扔出的刀子留下的痕迹。

“啊啊,这还真是吓到我了。”从见到他一开始就闻到血腥味的鹤丸国永说道。

评论(5)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