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尘调

陷入一期沼无法自拔ㄟ(▔ ,▔)ㄏ

当刀男在晚会上喝醉后2


当刀男在晚会上喝醉后2
依旧各种ooc

烛台切光忠篇

这个男人以你的力气是扶不动的,但是喝醉后被其他刀男人们送回房间的他却异常的安静。
果然酒品很好呢,你叫其他刀剑男士们离开后,默默的准备为他铺被子。
可就在你将他的被子从柜子里搬出来时,突然感觉到一双有力的手抱住了自己的腰,往后轻轻一靠就可以感觉到他的心脏有力的跳动着。
你吓得也不管被子是不是掉在地上了,推了推他的手想要逃开。
“别推开我。”成熟男人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耳边的空气中还夹着淡淡的酒香。
“主上,我爱您。”
原来一直沉稳又可靠的他也会有一天如此热烈的表达自己的情感,你转过身捧起他的脸踮起脚在他的唇边印上一吻。
“我也爱你啊,光忠。”

压切长谷部篇

你看着喝的有些站不稳的男人,无奈的揉了揉眉心抓住他的手臂就向他的房间走去。
他平时是不会让你看到他这幅样子的,可是因为今天他把你应该喝的酒,如数帮你挡了下来。
在小时候你听说过,只有丈夫才能为妻子挡酒的。
你这么想着,即使没有喝酒,脸也微微有些红。
“主上……”你以为他在叫你,谁知他依旧闭着眼睛,是在说梦话。
这个男人,在做梦时也在想着你。
意识到这点后,你的心不禁有些发软。
看着他在睡梦中露出一脸幸福又满足的表情,你不禁也露出微笑。
如果梦到我可以让你安心的话,我不介意每天晚上都出现在你的梦里啊。

髭切篇

一再向那位担心兄长的弟弟保证后,浅绿色头发的青年才离开房间。
你不想破坏他们的聚会,所以决定自己一个人来照顾有些喝多了的他。
髭切安静的垂着头靠在门边,一直维持着刚刚回到房间的状态,一直没有说话。
你很好奇,便单手支在榻榻米上,侧着身子去看他。
迎接你的是一个温暖的还带着酒香的怀抱。
“你知道吗?像这样的夜晚,也许会有恶鬼出动呢。”他的声音和平时没有太大的差别却让你听到后感到一丝害怕。
“主上,要不要来和恶鬼玩一些游戏呢?”
一场你绝对会深陷其中的,爱的游戏。

加州清光篇

“所以说,冲田君……”靠在你肩上的少年有些口齿不清的说着冲田总司的名字,他已经和你聊了一路了,就算这样大部分的时间也只是他在说而已。
他从未在你面前这样多的提到过冲田总司,他不像大和守安定一样将这个男人的名字一直挂在嘴边,正因为这样让多少人,多少刀都造成的错觉,他是真的放下了。
或许是不再想念了,可是看着他像一个期待着糖果的孩子一样说着冲田君的名字,你突然有点想要流泪。
一直放在心底很累吧,我在你身边,我想要帮你分担啊。
恍惚间你可以感受到有温热的泪水顺着脸颊往下流,可是比泪水更热的是他正在舔舐你泪水的舌。
像猫一样的少年睁开眼直视着你“可是现在对我来说,我更想要待在你身边啊。”

祝大家新年快乐✧٩(ˊωˋ*)و✧

评论(4)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