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尘调

陷入一期沼无法自拔ㄟ(▔ ,▔)ㄏ

当刀男在晚会上喝醉后

三日月宗近篇

你让付丧神的手搭在你的肩上,即使这样步伐已经有些不稳的他还是没有将重量全部压给你。
他原本像月亮一样的眸子此刻有些浑浊,里面有些你看不懂的东西。
“啊哈哈,还真是劳主君照顾了,爷爷我还是很喜欢被别人照顾呢。”
你一路扶着他走到了他的房间,原本想离开的你却一把被他拽进了屋。
“主君,这良辰美景,你就这么要回去吗?”他呼出的热气混着酒味打在你耳边,让你不禁轻轻战栗。
眼前的恋人浑身带着一种与平时完全不同的感觉,你突然觉得怕是自己在今晚就要沉沦在这美丽的月中了。
你轻抚他狩衣下紧实的肌肉,如此想到。

一期一振篇

这个一期哥是你从来没见过的一期哥。
醉酒后的他和平时可靠又完美的样子不同,扶他回房间后他倒在你身边用手环绕着你的腰,将头枕在你的大腿上。
你揉了揉他湖蓝色的头发,他感觉到后将与你之间的距离缩的更近了。
“一期哥要是想睡觉的话我来帮你铺被子吧,先放开我怎么样?”你在他耳边轻声说,他缓缓睁开眼睛然后安静的打量了你一会儿后慢慢起身,换成环抱住你的肩。
“就这么让我抱一会儿,一会儿就好。”
你轻轻亲吻着他的脸颊,看着他因为喝酒的缘故有些红的脸上露出的安心的表情。
一直做着一位可靠的大哥很累吧,向我撒娇也是可以的哦。
此刻你这么想。

鹤丸国永篇

喝醉了的鹤丸国永难得的安静了下来,任由你牵着向他的房间走。
可就算他不说话,他在路上也会时不时的掐掐你的脸,或者趁着你不注意时偷亲你一口。
终于带他回了房间,你想将他白色的外套褪下,谁知在你刚刚将它拿下来时付丧神竟然一拉衣角,然后整个长外套就这么盖在了你和他的头上。
就在你想要说些什么时,他倾身上前,吻住了你柔软的唇。
“哈哈吓到你了么?”他欢快的语调在耳边响起,你甚至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
“嘘…这是我们的秘密基地哦,谁都进不来。”
然后他更加热切的吻你。
我的喝醉的鹤球真是太会撩了。此刻你这么想。

山姥切国广篇

抱着被单不撒手专业户。
你无奈的揉了揉眉头,还是给他铺好了床铺,连哄带骗的把他的被单卸了下来。
你看着他安静的躺下后,揉了揉他金色的头发,准备离开。
“别走。”你的手腕一把被他抓住。
“就算我是仿品,我也希望你可以多在我身边待一会。”
原来喝醉了的被被是这么坦诚啊,你握住了他抓住你手腕的手,然后抬起到唇边轻吻。
“好好睡吧,我不会离开的。”
以后真要考虑多给他买些酒了,你这么想。

关于这个梗是因为,上今天晚自习之前我前桌陪朋友过生日喝了那种比普通的瓶子小一点的啤酒,大概三十瓶。最可怕的是他还逻辑清晰的给我讲化学题,要是他没说我都没发现他喝酒了😂,真是没法想象的酒量。
所以这个梗就这么码出来了,反正依旧各种ooc

评论(17)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