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尘调

陷入一期沼无法自拔ㄟ(▔ ,▔)ㄏ

一期一振×女审神者

谁都不能拦我码一期文😂


我想了千遍万遍,果然在遇见了他之后,我眼中早已容不下别人了。

刀剑们发现了一个问题,他们的审神者最近在现世好像很忙的样子,因为最近三天两头她就会往现世跑。
“大将最近怎么了?”一向细心并且直接的药研是第一个提出疑问的,然后也是被他们的审神者搪塞了过去。
“啊哈哈,最近弟弟要上高中了我去帮他准备准备东西啊。”
大将你在骗谁啊,先不说你弟弟才国中二年级现在是十一月份啊哪家学校会这个时候开学啊?
药研默默的看了一眼站在审神者旁边的自家大哥,他虽然还是面带微笑的帮她处理落下的文件,但是熟悉如他也不难看出他心情不怎么好。
而且这两个人死活都不肯捅破那窗户纸的行为在他这个外人看来也就是着急也没什么卵用。
“啊,一会乱还要和我去内番,我先去准备下了,大将。”
“去吧去吧,对了顺便告诉光忠我要吃些点心。”
“啊啊,知道了大将,但是不可以吃太多哦。”
“知道啦,快去吧。”审神者不耐烦的挥了挥手,另一只手还不忘拿笔在纸上做些标记。
待药研离开后,一期一振轻轻起身,拿过了审神者处理好的文件然后在桌子上轻敲对齐边角。
“主上,您可以休息一下的,等一会再处理也不急。”男人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不禁让她听得耳朵一软,缓缓抬头回答道“一会儿的话应该也没问题吧,毕竟我晚上还要去现世吃饭。”
又是现世。
一期一振的眸子不禁暗了暗。
但一向完美的付丧神还是很快的调整好情绪向她说“主上最近真的很忙呢。我一定会做好近侍的职位,为您分忧的。”
审神者从文件中抬头,漂亮的眼睛不禁微微眯起,她就这么看着面前的付丧神淡淡的问“一期,我是不是真的该歇歇了。”
他微微一愣,随后回答“主人,你前不久休假日一天从晚上八点睡到第二天中午理应是得到了很好的休息了的。”
“……一期,咱能不能好好说话。”

你又怎么能告诉他,你的父亲在现世正在为你安排相亲。
拜托我还很年轻好不好为什么要相亲啊,就这么急着想把女儿嫁出去么?
而且…审神者揉了揉眉心偷偷的看向身边的一期一振。
有王子殿下在身边,还需要什么样的男朋友啊!
就算他根本不可能喜欢上她,她也决定将自己的暗恋控制在不被察觉的范围内,依旧每天和他平静度日,然后偷偷的为自己暗恋的小树苗施加肥料。
可是父亲的要求却打破了这一切。
拗不过父亲的你还是在不久前和那个他口中的男人见了面。
他长相虽不及你的近侍,但也算英俊,而且有车有房收入稳定可以说是作为结婚对象的一个好的人选。
他和你聊着你喜欢的书籍,你喜欢的歌曲,你所赞同的价值观。
你们原来有这么多的共同语言,这也难怪父亲会那么急着让你和他见面。
他是一个真的可以成为自己朋友的人。
如果她从来没有去过本丸,没有遇见他,她说不定就如父亲所想的,和这样的人结婚,然后安稳的度过余下的后半生。
可是自从她看着那把四花刀出现在自己面前时,她顿时就明白了,完了,要在这里栽跟头了。
“我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的。”离开前你看着男人,这么说。
啊啊,我才离开这么短的时间,竟然已经开始止不住的想他了。

一期一振在晚饭后和烛台切一起清理碗筷,他看着厨房的桌子上烛台切已经为审神者下午准备好她却没来得及吃的糕点,不禁有点微微失神。
她现在在做什么呢?她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呢?她真的有好好吃饭么?
她才离开了一个下午,他满脑子里竟然都是她。
太遭了,这样的想要让她一直在自己视线中的自己,真是太糟糕了。
如果她知道了自己的刀竟然有对她如此不恭的感情,她会不会从此之后对自己退避三舍,不再见他。
或者让他不再做近侍,不再为她所重用。
无论是哪一种他都是不想看到的,所以他就这么将感情藏在那对着她的微笑中,不让她发觉。
可她最近反常的去现世,还不让他知道实情的举动,实在让他费解。
果然,既然她不想说就算了吧。
只要她不要在那个地方一去不回,就够了。
可是一期一振,你到底在贪心着什么?

在刀剑们都睡下了的夜晚,一期确认了弟弟们都入睡后,悄悄地穿上内番服,打着照明用的灯笼站在本丸的大门口。
我想成为第一个看见她回来的人。
然后以最亲近的姿态,听她讲在现世发生的事。
没过多久,不远处一个女子的身影就出现在一期一振的视线里,他下意识的微微挺直身子,看着她的目光更加的温柔。
“哎,一期?你还没睡?”审神者看着自家近侍在本丸的大门口迎接着自己,感觉心下一暖的同时,也很心疼他这么晚还没休息。
“无妨,您平安回来就好。”
两人一路沉默的走到她休息的屋子前,一期一振熄了火光,向她道了晚安后就准备要离开。
“一期,等一下。”没想到她的突然挽留,一期一振有些小吃惊的回过头,看着女子在月光下微红的脸。
“我的父亲,在安排我相亲。”
没让他回应,她继续道“可是我在和他见过面后,还是发了好人卡。”
“因为我对他说,‘我想了千遍万遍,果然在遇见他后,我眼中就已容不下别人了。”
“一期一振,遇见你之后,我眼中就容不下别人了。”
安静的沉默中,她看着付丧神的脸由惊转喜,露出干净漂亮的笑容,几乎融化了她的心。
“主上,我一直在胡思乱想着,你会不会再也不回来了。”
“可是果然,还是我想多了。”
她反应过来时,她就已经在他的怀抱中了。她可以听见他有力的心跳,意外的和自己的吻合。

“我爱您。”

评论(6)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