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尘调

陷入一期沼无法自拔ㄟ(▔ ,▔)ㄏ

当年你现世回到本丸的那一天2

加州清光的场合

最近一直有些萎靡的近侍今天和打了鸡血一样。
众刀剑们一早起来就看到那位爱打扮的少年在为自己涂指甲油。
是啊,毕竟今天是你从现世回来的日子。
“怎么样安定,看出不同了么?”清光抬手示意安定去看他新涂的指甲,蓝发少年疑惑的眨了下眼“这和你昨天涂的那个有什么差别啊?不都是红色么?”
加州清光不屑的轻哼一声“啊啊,安定你啊要是多在意一下这些,主上才会更加爱你的。”
不不,除了你以外本丸里的哪个刀看不出来主上喜欢你啊。安定默默的在心中腹诽着,不过在他看来,现在的加州清光眼中就像有星星一样在发亮。
只要能够见到那个人,只要能够被那个人使用,只要还能够被那个人爱着,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太阳落山的时候,一直坐在正对着大门的走廊上的加州清光一眼就看到了女孩子有些纤瘦的身影。
他快步上前,接过她手中的行李。
“清光你一直在等我吗?真的谢谢啦!”她语气更加欢快的说“很久不见了,我真的超级想你的,清光。”
加州清光虽然已经习惯了主人对自己直接的表达情感,但是多日不见,再听见这话时付丧神的脸渐渐变红。
“哦呀,清光你换了指甲的颜色吗?这个红色比之前的更正呢。”
你看,你比任何人都要了解我。被你爱着的我,才是真的幸福。
“主人…”
“嗯?”
“欢迎回来……我也好想你,主人。”
在你离开时我曾想过自己是不是会被抛弃,但是当再见你时我明白了。
这件事永远不会发生。
我真的有好好的被爱着呢。

大和守安定的场合

审神者因为生病而不得不回现世去医治,在审神者被家人接走的那一天,身为近侍的蓝发少年默默的握紧了侧腰的刀。
那是一个可怕的想法出现在他的脑中。
她会不会像冲田君一样离开他?
如今她终于要回来了。
心里一直紧绷着的弦,终于渐渐放松了下来。
“安定?”在加州清光第三次叫他的名字后,大和守安定终于抬起了头。
“你这个家伙怎么还这个样子啊,主人她可是快要回来了。”
要是在平时,他们可能会进行日常小小的拌嘴行动,但是此时的大和守安定却意外的没有说话。
“主人要回来了,你就不能表现得更开心点么?”
对啊,为什么我还是有些不安呢?
明明知道她会平安归来,为什么我还是有些不安呢?
直到见到女孩的那一刹那,大和守安定快步上前,几乎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将女孩拥入怀中。
“我以为,你会像冲田君一样离开我。”
他的声音在颤抖,审神者放下了自己的行李和为刀剑们买回来的礼物,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
“别担心了,一切都过去了。”这句话终于让一直有些不安的少年哭了出来。
是啊,她还在我身边。这真是世界上最温暖的一句话了。
“我是不会像冲田君那样离开的,放心吧安定。”
这是你许下的承诺,我相信你会遵守的。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ps:因为清光是冲田总司在战斗时折断的,所以我想他更渴望被好好使用吧,然后安定是一直陪着冲田,见证他死亡的刀,可能更加在意主人的身体。
表示我眼中的安定不是花丸中的安定所以没有那么软萌,如果是喜欢那个超萌的安定的对不起啦。
希望点文的你喜欢́ ☀ @羽徵·美第奇

评论(1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