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尘调

陷入一期沼无法自拔ㄟ(▔ ,▔)ㄏ

当你从现世回到本丸的那一天


当你从现世回到本丸的那一天

三日月宗近的场合

平时都需要人照顾的老爷子今天一早就打点好自己,吃过早饭后就独自一人出去了。
其他的刀表示很疑惑,难道三日月是不想看到主上么?可是明明在主上回到现世的时候每天都会对着大门发呆的啊。
可是一直到身为主上的你回来都没有看到他的身影。
你听说了这件事后觉得是有必要去寻找一下这位迷途老人了,于是你脚不沾地的向万屋的方向跑去,在拐角处和什么人撞了个满怀。
“哦呀,没想到会和主上以这种方式相见呢。”男人面带笑容的说。
“所以你到底去干什么了。”你揉了揉被撞到的头,无奈的问。
“去给主上买你爱吃的点心啊。”他晃了晃手里的袋子。
“……就为了这个?”天知道你为了找他有多辛苦。
“当然不是,”他抬手,将一枚樱花簪子小心的插进你的发丝中,然后摸了摸你的头“这也是爷爷我送给你的礼物哦。”
你抬手将他的手握住,然后又踮起脚在他脸颊印上一吻。
“这是回礼呐。”


一期一振的场合

你因为时差的问题,回到本丸的时候已经天黑了。你决定就这么偷偷溜进去然后明早给他们个惊喜。
然后你就看到了那个打着灯笼站在本丸的大门口的荧蓝色头发的付丧神。
“一期?”
“主上,欢迎回来。”一期一振露出王子般的笑容,向你微微鞠躬。
“一期,已经很晚了,怎么还没有睡。”你自然的接过他手中的灯笼,他微微一愣后回答道“也许有些失礼,但是我想成为第一个对主上您说欢迎回来的人。”
我想第一个见到你。
即使我很怕这黑夜的火光,可是想见你的心情已经足够战胜心里曾经所留下的伤疤。
因为只要在你身边,我就会变得不再害怕火焰。因为在你身边,我才会无所畏惧。
“一期…”你低声开口,一期一振微微低头想知道你要说什么。
“我也非常想念你。”
她想,他唇的触感真的很柔软。
他想,这夜晚还很长。

ps
短刀小天使们表示他们昨天晚上一夜没找到自家大哥。
住在离审神者房间最近的大和守表示,昨晚有点失眠。

评论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