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尘调

陷入一期沼无法自拔ㄟ(▔ ,▔)ㄏ

别人眼中的你

短,没剧情,ooc😞
好,我先检讨😂





你的眼里有那么多的刀,却独独没有我。

一期一振看着正在和药研一起研究植物百科全书的审神者,将想说的话最终还是咽了回去。
自从他来到这里已经快一个月了,这个女孩除了办公之外几乎不会对自己过多的说什么,最开始一期一振以为她大概就是这样的审神者,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发现了,这个女孩可以对粟田口的其他人在平时生活中都可以没有主从关系一般的自由交流,她可以同那些平安时代的刀剑一起喝茶聊天言笑晏晏,她可以在明石国行偷懒时无奈的拍拍他的背,同时揉揉眉头。她甚至可以在中了鹤丸的恶作剧后在本丸追着鹤丸跑。
只有一期一振自己,是不同的。
她和其他的刀在一起时活的才像一个普通的女孩,可以自由的交谈,可以露出那比本丸中盛开的樱花还要美丽的笑容。
可是,她的眼中没有自己。
他们交谈最多的不过是每天的工作安排,而且也只有在自己是近侍的时候。
在他面前,她完美的不像一个人类。

一期一振并没有问过她,但是他会在和弟弟们一起就寝之前,旁敲侧击的去问过他们审神者对自己的看法。
“大将么?她应该是对一期哥很感兴趣吧。”
“嗯嗯,主上一定很喜欢一期哥呢。”
“对啊!主上超级在乎一期哥的。”
最可怕的是,在他去问他们的小叔叔鸣狐时他的回答是“很在意。”
可是他对答案却并不满意。
无论别人怎么说,无论他们怎么强调,他没法在她那里得到答案,他就没法释怀。
然而一期一振连去问她的勇气都没有。

“爷爷爷爷”审神者拉着三日月的袖子撒娇一般的问道“你可以再给我讲讲你同一期一起在丰臣家的时候的事么?”
“哈哈哈,主上,我可是把我记得的都告诉你了,你就算再对我撒娇,爷爷我也无能为力了。”三日月宗近哄着女孩,过了没多久审神者才把已经有些发皱的蓝色袖摆松开。
她用了一个月的时间,甚至更久,去从别的刀那里了解他,从他的弟弟口中,从他小叔叔口中,从三日月宗近的口中…
从这些人口中她拼凑出他的模型,可是胆小如她却不敢将这事告诉那把刀。
她只是不想让他知道,她在第一眼看到他时就觉得无可救药了。
和第一眼见三日月的惊艳不同,如王子一般的他当时便让她呆楞在原地。
后来为了避免在他面前失态,她几乎用尽了所有的力量去装的很正常。
而一期一振也完美的做好了一个近侍。
只是,她真的想要去更了解这把刀,所
以这并不是一个好办法,可她只能这么做。
说真的虽然暗恋是最省钱的恋爱,但是她也想早些结束。

当一期一振在她桌上看到这些资料时,他很疑惑。
这个不可能出现在她身边的关于自己的资料,竟然就这么放在她的桌案上。
包括刀长,所侍奉的主人,还有等等…
关于他的一切。
原来,你是这么在意我么?
原来,你的眼中是有我么?
原来……你是同我一样么?
一期一振转头,看着正在和弟弟们在池塘边玩耍的女孩,脸上终于露出了微笑。
“主上,谢谢你。”




一个没啥剧情的小故事,明天还要六点起床来补课,明明是放假啊!还我假期!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