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尘调

陷入一期沼无法自拔ㄟ(▔ ,▔)ㄏ

压切长谷部×女审神者

压切长谷部×女审神者
现世篇

我们公司来了一个怪人,他工作能力超神,几乎领导交代的任务,他的完成的效率简直可以落我们这些普通员工一条街,然后还有一张严肃却又帅气的脸,也使很多女员工倾心,但是这个人却在第一次和我见面时就给我吓了一跳。
“发生什么了?”我和直子一起给领导汇报完工作情况后回到工作室,看到的就是一群人在门口围观的场景。
“哎?小嗣你不知道么,你们工作室新开了一个员工啊,而且是个帅哥呢。”直子看着我有些惊讶的说。
“所以他们是来这里围观的对么?”我无奈的揉了揉眉心,看来其他人还真是闲呢,如果有时间来看帅哥为什么不来帮我们处理一下工作的文件啊。
为了不耽误工作时间,我决定从人群中挤到我的座位上,可是在我刚从人群中出来时,看到的是一位五官英俊的男人在和我们的一把手交谈着什么,而一向以面瘫著称的一把手还面带微笑频频点头。
可是在我打算不声不响的混过去时,那男人的目光却突然停在了我身上。
我从来没有见过那样的眼神,几乎是一瞬间,惊讶,喜悦,甚至悲伤都从那紫色的眸子中流露出来,看着那张脸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就像失去了已久的东西,突然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的那种心情。
男人步步向我走近,最后在众人的目光中停在了我眼前,然后单腿跪下,拖起我的右手“终于找到您了,主上。”
……
WTF?这什么情况?主上?我还公主呢?这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在事后直子问我是否认识他时,我给了否定的回答,然后在公司我也尽量避免和他接触,虽然这是根本不可能的。
后来我才知道他叫做压切长谷部,就在我第一次叫他“压切君。”时这个男人几乎是下意识的回应道“可以请您叫我长谷部么?”
虽然我并不怎么在意名字这种东西,但是对不熟悉的人用名字的叫法还是很别扭,不过即使是这样,我还是答应他了。
这家伙工作力极强,简直可以被称为工作狂,但是当他不工作时,他则会选择来找我,而且我们的办公桌离得并不远。
“请问…您需要牛奶么?”他站在我旁边说,因为身高的问题我不得不抬头看着他。
“可以帮我买杯咖啡么?”我并不喜欢喝牛奶所以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可是,咖啡对身体不好。”他好看的眉头皱着,眼中满是关切。
“随便吧…”我不再看他,转身开始整理文件。
“不,如果是您说的话,我都会去做的。”他带着歉意的低下头,然后向我微微点头示意离开。
“额……等一下长谷部,还是牛奶好了。”就在他走到门口时,我叫住了他,犹豫了一会后果然还是妥协了。
“好的,我很快回来。”他的眉头舒展开,并且向我露出笑容。

“嗯嗯…我闻到了春天的气息。”目睹了全过程的直子装作闻着什么东西的样子同时对我说。
“很可惜,现在是夏天。”我继续整理着文件,随口说。
“我说,那个男人是不是看上你了。”
“不…会吧。”
“怎么可能,我看啊,无论你说什么他都会去做吧,而且还对你非常好啊,什么都给你准备好,而且工作能力也强,这不是你的理想型么?”
看着直子兴高采烈的说着,我不禁低下了头,这个男人在我最开始因为吓到有些排斥他时,他应该也是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后开始想方设法的找机会和我解释。在我工作处理不完时,他也会帮我,无论熬夜到多晚。在我饿时,午餐总会按时为我买好,即使我没有拜托他。
他对我太好了,就算是我以前交往过的男人,也没有见过像这样的。
估计就算我说要天上的月亮,他都会为我去摘下来吧。
可是,他说过很多次要好好照顾我,却没有说过喜欢我。

“有时候女人也要主动些啊。”直子最后对我说,“马上要到新年啦,你可以先表白嘛。”

然后就这样我在新年的第一天约他出来,在告诉他一起去神社时他的表情带着惊讶和兴奋。
“真的可以吗?”他问,然后我点头。
“太好了!”就像小学生知道一起去远足时那样的兴奋,让我不禁微笑。

我们一起去了神社,一路上他将我护在身边,帮我挡住来来往往的行人,可是他却一直没有握着我的手。
然后我们一起去许愿,在摇动铃铛的那一刻,我突然觉得,这个男人站在我身边给我的感觉竟然如此的熟悉。
“你许了什么愿,长谷部?”我问他,按理来说一般大家都是不会说的,所以问出口的那一刻,我就没有期待答案。
“希望您可以一直快乐。”他看着我的眼睛,认真的说。
“…突然觉得我很有压力呢,为了实现长谷部君的愿望。”
“唉?对不起!其实我…”看着他有些慌乱的表情我不禁笑道“开玩笑的啦,长谷部想知道我的愿望吗?”
他还没有开口,我就继续道“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可以和长谷部表白成功。”

“所以,长谷部,你可以实现我的愿望吗?”压切长谷部看着面前熟悉的笑容,轻轻抬头捧起了我的手“只要是您的愿望,无论怎样我都会帮您实现。”
因为我是如此的,如此的深爱着您。

最后祝大家新的一年快乐❤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