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尘调

陷入一期沼无法自拔ㄟ(▔ ,▔)ㄏ

冬景

晚上和同学们一起去玩,东北的冬天,你懂的。然后突然来的脑洞,正好在圣诞节今天码出来,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冬景

这样如仙境一样的美景,我只想与你共享。

公园平时没有特点的树,在今天也被彩灯装点的格外美丽。
我和同学们一起去看雪雕,看着来来往往成对的人群,我突然想如果你在我身边该有多好。

如果你在我身边

你会褪下那华丽的军装换上同我们一样厚重的大衣,但你穿起来也会依旧帅气。
你会在临行前给我好好系好围巾,然后为我戴上手套。
你会和我的同学们愉快的交谈,女孩子们一定会夸你帅气,夸你温柔,和你愉快的聊天。男孩子们也许会聊你听不懂的NBA,但你也会礼貌的站在一边,并不去打扰。
你会去给我买你从没有吃过的糖葫芦,我们可以共享一个。然后你会说,想让弟弟们也尝一尝。
你会为我在雪雕前拍下最美丽的照片,然后我将相机给同学,让他们帮我们合影。
你会在我向雪堆上面爬时从后面托住我,以防我摔倒。
你会在我从雪堆上下来时在下面接住我,让我不怕这高度,然后你也会帮我一起接应从雪上下来的其他同学,他们会对你道谢,更加喜欢你。
你会和我们一起去冰上玩,开始你也许会担心它是否安全,但是后来发现那些冰真的很结实。
你会拉着我在冰上划几下,你也许有点害怕,因为你不能牢牢的在冰上站住,但是对于一直在这里长大的我很简单,我可以慢慢的教你。
你会在看到男孩子们在冰上摔跤时小心的将我护在身后,害怕他们伤到我。
你会在放烟花时很开心,你和其他男生一起将烟花顶部点亮后拿着安全的末端,然后搂着我的肩膀一起看那本来明亮的火苗一点点燃尽。
你会在有大烟花在空中点亮时和我站在一起看,也会禁不住感叹“如果可以和您一直这样就好了。”
你会在返回的路上和那群男孩子们聊起来,虽然他们听你说到历史时间时都一脸的严肃。
你会在回去的路上给我买热的奶昔,然后我双手捧着奶昔取暖,你会用手把我的手包住。
你会在被我的同学说你秀恩爱时脸红,但是在他们不注意时你也会偷偷在我额头上轻柔的印下一吻。
你会小心的走在我身边,因为路上有冰你怕我摔倒,虽然你自己也可能走的不太稳。
你会在和我的同学们分开时和他们礼貌的道别,然后和男生约好有时间会让他们教你打球。
你会拒绝给女孩子们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因为你怕我感到难过。
你会在我们两个人一起走时拉着我的手,然后在路灯下吻我。
你会在回到家后褪下那并不太合身的大衣,然后从褪下的军装里拿出一个长盒,里面安静的躺着一个发簪。
你会对我说圣诞快乐,真希望下一个圣诞节也可以和您一同度过。

我会送你回到本丸,打开门后弟弟们嚷着让你讲讲现世的样子。你会一一摸着他们的头,然后用好听的声音温柔的讲给他们听。
然后,我该回到现世了。
然后,你会在分别时紧紧的抱住我,什么也不说。
然后,你看着我渐渐的消失,你也许会想,如果可以一直可以和我待在那个叫做现世的地方也不错。








可是你没有在我身边,如果你在我身边,还有多好,我只能安静的坐在房间里看着发亮的手机屏幕,然后默默哭泣。
要是你在我身边,你也许就会这么做吧。

一期一振,你听到了吗?
这样纯白的美景,我只想和你一个人享受。

评论(3)

热度(13)